今天又是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
同時迎接我的I Pod Touch5的到來XDDD

小草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跟你共度這三年的時光 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有的時候我覺得是我依賴你更多
每次半夜醒來 早上起床 有你在就很安心

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說起來今天其實真的好累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伴小草莓
因為整天在外奔波

而且早上我精神不濟還手賤點飄版來看
結果果不其然身體不適
後來曬了太陽才好一點...

今天完成了幾項作業
明天還有幾項在等著
每天手機都不停收到Mail 收到我都怕了
(所以我立馬決定Touch不連結郵件帳號)

說到Touch
這次的顏色有夠美~~~~
而且終於升級到64G
我可以把大部份的音樂都帶著走了T口T

App的功能我目前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畢竟我有智慧型手機 App熱潮已經過了
像麻疹一樣出過一次就好了(?)

幸好明天可以睡飽一點orz
不然我怕我要吊大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