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草莓好朋友或者抹茶好朋友那種好朋友###

不覺得嗎?
某些時候遇到的某些人就是會有一些很相同的磁場
然後即使認識的時間不長 也會很快變成好朋友
能夠遇到這樣的人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有一種 你懂我的感覺

但是我的好朋友磁場可能不太正常
因為我本身就很不正常
可以吸引到的人大概就是
笑點低 很瘋癲 有病 ###

最近科學節忙到昏頭
也使我越來越瘋癲
整天腦子都快轉XDDDD

今天買了快200份的文具當作禮物
看到彩虹筆的瞬間好懷念
我小時候最喜歡彩虹筆
特別是顏色很多 方型的那種
擁有那彩虹筆就可以打敗其他圓型彩虹筆的同學
成為這個教室的王者(無誤)

明天一直到星期五就是科學節奮戰期
祝我好運 不要搞砸

然後就是該死的日文考試
我都還沒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