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們學校星期一就開學了
但是因為我星期一沒課
所以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嗯?
怎麼了嗎?
有什麼不對嗎?
喔你說中間還有一個星期二啊?
我翹掉啦Σ( ̄◇ ̄;)
我翹掉啦Σ( ̄◇ ̄;)
我翹掉啦Σ( ̄◇ ̄;)
我翹掉啦Σ( ̄◇ ̄;)
(老梗是要玩幾次XD)

好吧我知道我是個不長進的東西_| ̄|○
可是我上有高堂下有小兒
我還要餵女兒吃飯跟賺錢養家啊。゜(゜ノд`*)゜。
(好屁)
那就屁到這裡o( ̄皿 ̄)=# ( ̄#)3 ̄)

而且今天早上我的喉嚨部位不知為何感覺燒灼
(現在看起來大概是感冒.因為還併發了頭暈跟流鼻水)
(┳△┳)
我說瘟神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
我從1月到現在一直小病不斷耶(怒)

自傳履歷跟實習計畫書今天我看是甭寫了
頭昏昏腦鈍鈍要怎樣寫
明天再努力吧
(反正這種東西隨便屁一屁就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