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算到幾個月這麼細微的特殊日子
我印象中只有交往的第一年吧(♯゜д゜)ノ゛
(第二年之後就連週年紀念日都會忘記o( ̄皿 ̄)=# ( ̄#)3 ̄))
再來就是草莓的生日了!!!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
她是光復節寶寶(這個你第一天就說過了大嬸兒(* ̄□ ̄))
所以今天是她滿4個月的日子喔!!!

本來我跟她爹很愚蠢的想買西莎給她慶祝
(↑標準的被廣告洗腦洗很大的笨蛋拔麻)
結果西莎對她來說太鹹又太大罐了XD
(說到這個上次去李小貓轉蛋轉到一大罐罐頭看來要放到長螞蟻了Σ( ̄◇ ̄;))
所以後來的禮物是兩包牛皮骨<-有沒有差很多XD
雖然說是感覺level變低
可是兩包要149耶!!!!也不便宜好不好(♯゜д゜)ノ゛
現在她一整個很興致盎然的咬著新買的牛奶口味
(連我剛剛想抱著她.她都不要.還死咬著骨頭不放)
(更別提我喊她的時候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ノд`*)゜。)
(我說大嬸的怨念可以到此結束了吧XD)

不管怎樣
小寶貝滿4個月囉!!!
來我們家也快滿1個月了
這1個月裡最讓我高興的事情就是
草莓每天都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很欠殺的)過生活
我想這也是每個拔麻最開心的吧~

早上草莓拔為了叫我起床出動他女兒
沒想到草莓把我舔醒之後跟我一起躺在床上
(後來還給我鳩佔鵲巢睡在我的位置上咧(/‵′)/~ ═╩══╩═)
不過早晨看她開心的舔我真的很感動(灑淚)。゜(゜ノд`*)゜。
下午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會放上來吧!
(其實相機裡有一堆她的照片.都一直忘了放上來XD)

下次6個月的時候我要幫她買新衣服跟新窩
(因為她很欠殺的把窩咬破了!!!(♯゜д゜)ノ゛)
還要幫她買黑糖麻的餅乾!!!
(我想3月就要趕快去下訂單.不然黑糖麻生意這麼好...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