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久違的好天氣+陽光啊~~~
一整個神清氣爽!!!
(雖然草莓早上依舊欠殺的翻咬自己的窩)
希望這個好天氣可以維持到我們去台中~
.。.(。´・ω・。)ノ゛ .♡。
說到台中!
看了凱妮麻的網誌之後真的好~想去看台中花燈喔!!!
(本來還興趣缺缺不是嗎這位大嬸Σ( ̄◇ ̄;))
不過這次行程滿檔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排出時間(┳△┳)
如果有去的話再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不過不會有草莓XD因為她還沒打完預防針)

說到拍照QQ
為什麼大家拍小寶貝的時候都可以拍得這麼清楚
我自認中風手抖症已經改善很多了
(是相機改善很多吧Σ( ̄◇ ̄;))
但是拍草苺還是很不清楚(/‵′)/~ ═╩══╩═
大概平均5張才有1張好的(有時候還沒看鏡頭)
嘖嘖...
我都想換相機了(這不是相機的問題吧!大嬸Σ( ̄◇ ̄;))

下午上文耀的課
完全不敢面對他(<-心虛( ̄_ ̄;))
因為上學期才被他58分
這學期真的只想低調再低調_| ̄|○
後來又得知周四的課都分組了的惡耗
我說老師啊...名單還沒確定不要分這麼快嘛(♯゜д゜)ノ゛

於是我就放棄了社會傳播學...
(選了高齡學導論( ̄_ ̄;))
whatever
學分最重要o( ̄皿 ̄)=# ( ̄#)3 ̄)
開學就這麼high.不知道這學期會怎樣( ̄_ ̄;)

昨晚看了美味關係
是我熱愛的艾美亞當斯主演的!!!
演技真好=ˇ=
梅莉史翠普也超強的!ヾ(*´∀`*)ノ
雖然是內容很平實的一部電影
可是卻不會無趣或貧乏!!!
強烈推薦喔\(`・ω´・+)

唉唉~
每天晚上看著草苺睡著(正所謂不動不欠殺)的可愛模樣
都有一種充實跟平靜~
然後迎接每個欠殺又睡眠不足的早晨(/‵′)/~ ═╩══╩═

PS:晚上成長日記補照片!!!!(ノ・ω・)ノヾ(・ω・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