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了Σ( ̄◇ ̄;)
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鬧鐘為什麼沒響
我發誓我真的有定鬧鐘
(但是你剛好10:10起來不是嗎?)
o( ̄皿 ̄)=# ( ̄#)3 ̄)
不管怎樣本週挑戰全勤就失敗在星期五早上
真不甘心。゜(゜ノд`*)゜。
(你自己造成的不甘心個屁啊!(/‵′)/~ ═╩══╩═)

然後又不用上班
真是非常清閒的一天XD
(清閒到下午在玩明星三缺一o( ̄皿 ̄)=# ( ̄#)3 ̄))

晚上帶草莓去打第三劑預防針
老實說我最害怕這種場面了
她上次打針的時候我因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上班
所以沒有陪著她
這次是第一次看著她打針
由於我沒辦法制住她(<-手無縛狗之力)
所以這次還是由草莓拔出馬鎮住她

一到醫院就先量體重
草莓重了300g喔!!!
跟我預測的數值一樣XD
代表她很穩定的成長著唷!!(ノ・ω・)ノヾ(・ω・ヾ)
目前體重是3260g

獸醫叔叔(我叫他叔叔感覺好沒禮貌.人家滿年輕的耶XD)
都對她印象深刻
為什麼呢?
因為她不但完全不怕去醫院
還創下"打針後立刻翻肚"的驚人創舉XD
打針的時候也完全不怕!!!
這次還新創下另一紀錄
就是"快速吃下驅蟲藥"ヾ(*´∀`*)ノ
而且這次打完針也立刻翻肚XD
真的非常趣味

草莓的美照票選大家要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