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度覺得媽呀今天書堆積如山
我久久才上一次班也不要這樣相害
然後就有公服小弟弟來幫忙了(ノ・ω・)ノヾ(・ω・ヾ)
所以現在是書車全空的狀態(`・ω´・+)
才有空來這裡PO文XDDD

今天上班把要交的分組報告弄完之後
在做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在GaGa板開戰(* ̄□ ̄)
因為我最近都有在關注GaGa板
結果今天看到一個人連PO兩篇"吠"文
就跟他戰起來
這是我的PTT第一戰啊XDDDD
他居然罵歌迷是垃圾
我整個爆青筋!!!(/‵′)/~ ═╩══╩═
算了不談他
來說別的!

這次我訂了一個2010年要完成的10件事情
其實是受到美味關係的影響XD
想要訂個目標這樣
不過草苺拔看到之後一直笑
說什麼很多都是要花錢的事情
居然還有一項是要存3萬
還說全部完成要給我5000 XDDD
哼ˋˊ
你等著看!
我一定會完成(`・ω´・+)

草莓今天開始第一次圍片擴大大小便訓練計畫
就是把圍片內空間變大
看她還會不會在便盆上廁所
如果會的話就可以再擴大
目標是讓她不用圍片滿屋子跑也可以記得要在便盆上廁所
(這訓練另一個目的是 有空間讓她跑跑 她就不會吠叫要人陪)
目前為止2分!
2次都有乖乖在裡面上廁所喔!!
目標是70%↑成功率一週後就可以再擴大
大家一起幫草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