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眼皮已經重到不行
可是突然來的情感讓我覺得還是非寫不可
這篇文章
給我的寶貝草莓
(我只希望草莓拔明天看到這篇文章發表時間不要殺我)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曾經我是那麼的不了解狗狗
甚至害怕狗狗
這都要感謝露比姊姊喔
是她教會媽媽狗狗的友善
還有狗狗對我們的愛
雖然露比姊姊去天堂了
不能跟妳作好朋友一起去跑跑
可是我想她也會保佑我們家小草莓的

來到我們家也已經一個月多了
妳還是每天每天都給我不同的驚喜跟快樂
最喜歡妳翻肚肚給我摸的時候
溫柔的眼神
還有妳現在一看到我就開心的蹦蹦跳
然後硬要爬上我的臉狂舔的興奮

在馬麻一個人孤單生活在這世界上19年的時候
我有了把拔
然後又過了兩年我有了妳
是你們讓我不孤單了

我知道妳聽得懂我的話的
我知道妳感受的到我的愛
所以我喜歡跟妳講話

恭喜妳打完全部預防針囉
這代表在兩週後妳就可以去探索外面的世界了
可以認識其他的同伴
可以去世界各地遊玩
不再是小宅狗囉!

現在妳跟把拔都睡得香甜吧
睡飽飽才會長大喔^^

P10109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