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給各位看這張照片XD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傻妞了
P1020245.JPG
這是新出的cosco漢堡嗎XDDD

曾草莓大概是因為在獄中(訓練大小便的圍片)中待到發慌
所以開始發瘋作這些傻事Σ( ̄◇ ̄;)
但是我必須聲明
她有一脫拉庫玩具!!!
還有一脫拉庫潔牙骨!!!(♯゜д゜)ノ゛
但是她很無聊的超級愛翻窩
翻窩就算了
還把自己變成這種姿勢(/‵′)/~ ═╩══╩═
(還是其實是天氣太冷了她在取暖?!)

不過她娘我也沒好到哪去o( ̄皿 ̄)=# ( ̄#)3 ̄)
昨天我跟草苺拔去摩鐵
生平第一次去摩鐵耶ヾ(*´∀`*)ノ
還唱歌唱得很開心
結果回家的時候就做蠢事了_| ̄|○
我把人家的週刊當成飯店報紙帶回來( ̄_ ̄;)
(因為是歐巴桑個性拿得太順手)
後來拿回家才發現上面有寫不可攜出Σ( ̄◇ ̄;)
不可攜出Σ( ̄◇ ̄;)
不可攜出Σ( ̄◇ ̄;)
不可攜出Σ( ̄◇ ̄;)

後來就很白痴的打去摩鐵問說要不要還回去
結果他們說就留著"觀賞"<-用詞很有class的感覺XD
我真是太蠢了我。゜(゜ノд`*)゜。

但是蠢的事情還不只這一件
(這篇不是傻妞草莓是蠢媽味噌吧o( ̄皿 ̄)=# ( ̄#)3 ̄))
就是我們今天為了草莓
(其實是為了夫妻之間一直爭吵小孩食量這種蠢事)
買了這個
P1020266.JPG
這個是料理秤!!!
我在家X福買的才99元喔!!!.。.(。´・ω・。)ノ゛ .♡。
很適合用來秤她每餐的分量
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喔!

P1020255.JPG
草莓:最該控制的是你的體重吧太太

買回來之後就試秤看看
結果發現.這秤是壞了嗎Σ( ̄◇ ̄;)
我放上碗是40g
為什麼加了一堆飼料還是40gΣ( ̄◇ ̄;)

結果草莓拔拿起來看才發現...
秤的彈簧那裡卡著一圈紙板!!!
紙板撐著壓不下去當然指針不會動啊啊o( ̄皿 ̄)=# ( ̄#)3 ̄)
好吧對不起我是白痴_| ̄|○

刊尾加贈:

P1020246.JPG

草莓:馬麻你看我的肚肚
馬麻:女孩子家不要這麼OPEN!!!

P1020253.JPG

草莓拔拿刀架著我脖子硬要我拍的
草莓拔:草莓的腳腳好可愛~
草莓:把拔是戀腳癖
草莓麻:妳不要說妳拔.妳也很愛(咬)別人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