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網誌之前我要先懺悔
因為我的英文爛到
連草苺都拼好幾次才拼對(/‵′)/~ ═╩══╩═

今天去聚會
章魚一直問我啥時候可以帶草莓給她看XD
唉呀~其實可以帶出門了
之後有空就會帶給你看咩

前幾天草苺拔的朋友也來看草莓
結果草莓笨蛋差點對郎造o( ̄皿 ̄)=# ( ̄#)3 ̄)
是有這麼喜歡女生嗎(* ̄□ ̄)

今天也有另外的朋友去家裡看草莓
結果被煞到XD
一直說也想養一隻
還說草莓要是生狗狗他也要養
唉唉~~~

草莓Power真驚人啊~~~

其實我也有在想生寶寶這件事情(不是我生)
想說草莓要是跟牛奶糖真的感情很好
生一窩小baby也不錯
但是在那之前我會先找好幾個願意養小狗狗的人
以不讓他們流離失所為前提
當然也是不增加社會的麻煩

不過目前我還是偏向讓她結紮
因為畢竟我們都還是學生
沒有能力負擔吧
而且草莓生產前後的照護跟心力
也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更重要的是我們也會擔心跟捨不得)
所以還是要再看看啦~

不過話說
剛剛接到草苺拔電話
聽說草莓吐了
害我現在很緊張
應該是因為她爸餵她吃雞肉軟骨沒有剪開
太大塊噎到了
目前先停食一陣子
一餐不要吃
11點再讓她吃東西
再看看活動力各方面怎麼樣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QQ

最後來分享幾張
前幾天拍的草莓很可愛的照片=ˇ=

4badb1b1661cb.jpg

4badb1b50c4d6.jpg

4badb1bc3c478.jpg

4badb1b7194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