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網誌都是關於草苺
不然就是食記
結果反而生活內容少了(其實是上週都在打混摸魚沒啥好寫)

昨天去看賞金戀人EX檔案
傑叔+珍妮佛安妮斯頓真的不錯看ヾ(*´∀`*)ノ
不過在去看之前發生一件小插曲
就是草莓他爹捉弄我
把草苺的便便放在我面前(在我要出廁所的時候)
害我為了閃他轉身撞到門框
超痛的!!!!o( ̄皿 ̄)=# ( ̄#)3 ̄)
我額頭到現在還在痛
撞到的時候真的眼冒金星耶!!!
真是氣死我了(♯゜д゜)ノ゛

我現在昏昏沉沉一定也是他害的
(你只是想睡覺吧Σ( ̄◇ ̄;))

最近買了S.H.E的新專輯SHERO
這次的真的滿好聽的!!!(ノ・ω・)ノヾ(・ω・ヾ)
終於啊!!!(♯゜д゜)ノ゛
好幾首都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而且又很快學會XD
混好混好!!!

下下週有人放春假
媽的咧!!!!(/‵′)/~ ═╩══╩═
國立大學他媽的為什麼就沒有春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