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兒童節是不是真的叫作kid`s day( ̄_ ̄;)
你也知道我跟英文不熟的程度就像是珍妮佛羅培茲跟蔡依林不熟一樣
(好爛的比喻(/‵′)/~ ═╩══╩═)

不過對於兒童節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小時候(國小)都會拿到一包超~~~~大包的糖果
(還會包裝成糖果的形狀 真是一果還有一果果)
就這樣
That`s AllΣ( ̄◇ ̄;)
(這哪門子的深刻!!!o( ̄皿 ̄)=# ( ̄#)3 ̄))

而且我記得小五的時候
老師還跟我們說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你們知道為什麼兒童節沒有放假嗎?
因為你們沒有選票~~~
因為你們沒有選票~~~
因為你們沒有選票~~~
o( ̄皿 ̄)=# ( ̄#)3 ̄)
多麼讓兒童心碎(┳△┳)

不過今年不知道吹了什麼風還是大家突然良心發現
開始慶祝起兒童節
(我還恍然大悟說:對吼!清明節前一天是兒童節Σ( ̄◇ ̄;))

還說兒童節要放假
(看來政治人物們終於懂得要放長線釣大魚的道理了)

不過我不是兒童
所以其實這節日跟我也無關
(那你還屁這麼多o( ̄皿 ̄)=# ( ̄#)3 ̄))

今天是久違上班日!!!
幸好因為連假人不多=ˇ=

晚上要回家為明天假掃墓真騙錢的行程做準備(笑)
tonight is MOVIE night!!!!.。.(。´・ω・。)ノ゛ .♡。
(因為我家電腦壞了 最近都用狂看電影打發時間)
像是上次回去一次就看了自由大道+沉默的羔羊

PS:約克夏真是一個可愛的品種.
而且小時候跟長大的可愛是不同的可愛但是都很可愛(好饒舌)
真想養一隻跟妹作伴XD(<-完全是老母私心(♯゜д゜)ノ゛)
(反正黑糖麻家也三隻啊~)
(草莓拔:人家是社會人 你這學生少在那裡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