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路上發生某些事情
(自己也遇到某些狀況)
我真的覺得在網路上需要多一點尊重

不管是分享生活.分享美食
分享各式各樣的事情
都是一種出於自願的.熱心的
然而卻不是理所當然的

寫部落格到目前也已經快7年了
換了好幾次家
但是都是一直寫著
不過最近開始寫食記之後
發現來看的人真的很多
不知不覺也開始會有責任感
花的時間自然就會比以前多

不過像昨天發生那樣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小沮喪
之前也有些網友會轉載我的文章
或者是轉貼
我都覺得很OK
但是這次卻連我的圖片都刻意剪裁過
把我設計的logo裁掉
而且完全沒有告知我

雖然今早已經把該篇刊登撤下
但是感覺不到他們的誠意ˊˋ
就只給我一封很官腔的信
希望他們內部可以檢討一下

算了!來說說生活的部份吧~

今天真是難得的大好天
但是我要上班|||_| ̄|○
而且還聽說上司問了其他同事關於我的工作表現
(在我們上次訪談之後!!!)
到底是要怎樣= =
要不要留我趕快決定好不好
真是的!!!(♯゜д゜)ノ゛

前幾天冒著大雨去二訪OH!MAMA
想說拍一下PANINI跟新口味的PIZZA
結果拍到一半相機沒電罷工了Σ( ̄◇ ̄;)
只好等下次了ˊˋ

不過最近有推出新的商午方案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