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自己以前的銀魂式標題
今天也來重溫舊夢 一下(舊夢跟一下之間一定要有頓點)
o( ̄皿 ̄)=# ( ̄#)3 ̄)

今天終於去上了久違的民法
幸好法條裡沒有翹課罪.或者是違反課堂罪
不然我應該會被判刑( ̄_ ̄;)
本來是因為下週要期中考才想說該出現了
沒想到老師在最後要下課的時候突然說
下週再來討論什麼時候期中考吧(燦笑)Σ( ̄◇ ̄;)

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期中沒考試了(ノ・ω・)ノヾ(・ω・ヾ)
不過還是有一些報告就是了( ̄_ ̄;)

今天下班去頂好買了肉片跟土司
沒想到鹽烤肉片超讚的!!!
很好吃XD
花一點點錢可以吃飽飽=ˇ=

不過一個人拿兩瓶5.5kg的水
重死了_| ̄|○

那就這樣我要準備睡覺了=ˇ=
(好簡短的一篇)

補個飄點...
我剛剛打這篇文章打到一半的時候
桌上的耳機自己動了(驚)
沒有人動他沒有風吹
但是我現在很冷靜...很冷靜...
(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