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爛名稱就知道
I Am Back!!!!.。.(。´・ω・。)ノ゛ .♡。
沒錯~
開朗的味噌噌又回來哩=ˇ=
謝謝大家昨天的相挺
(雖然你們都不快點支持我的做公益的理念!!!)

今天兩門課居然都點名
還好我有起床去上(ノ・ω・)ノヾ(・ω・ヾ)
現代民主政治真的是門大好課
每次都上得很歡樂!!!!

中午的便當真是糟透了
沒有燒肉就算了
叉燒的品質超下滑Σ( ̄◇ ̄;)
叉燒都不叉燒了(怒)

下午嘗試了一直想嘗試的那個
凝冰可樂!!!!
喝起來有點像是思樂冰
不過冰沙有點ㄍㄡˊㄍㄡˊ的
(不是很蘇湖)

現在我正坐在冷氣房裡(完全就是在炫耀)
今天真是熱炸了!!!!
我愛冷氣!!!

雖然我知道這篇很流水帳
但是請原諒我現在超餓的
餓到我要暈倒了_| ̄|○

明天要回家=ˇ=
要凹我媽幫我定news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