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真的太遲鈍
還是每個父母都這樣
曾草莓成長的痕跡對我而言
往往只有胸圍.脖圍.體重這類的
就算草莓來到我們家都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還是看不太出來她到底哪裡有長大XDDD

不過!!!
遲鈍如我總有一天也是會頓悟的!
今天就讓我發現兩張決定性的照片
一比照之下
判.若.兩.狗.哇!!!!

有隨手幫曾草莓拍紀錄果然是對的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事不宜遲
馬上來看這張對照圖!!!

對照圖.jpg

差最多的地方絕對不是小時候沒尾巴後來長出來(大誤)
不過這樣一比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小時候為什麼一臉沒睡飽XD
眼皮超重的
長大之後臉也比較長
身體也是明顯大一號
高度也有一些差異
胸腔的寬度跟高度也更明顯了

雖然平常這樣看沒感覺
不過這小孩真的長大了呀~~~

距離6個月生日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