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圖文版
讓想看草莓的捧由小小失望了XD
不過這次想談談關於草苺的一些小小事情
都是很有趣的XD

草莓的英文名字?

當然不是絲卓貝瑞
不然就沒有談的必要了XD
草莓的英文名字是peter
XDDDD
這個淵源真是超好笑的
因為有一次草苺拔拔就把他抱起來讓他站在大腿上
然後我就想到某個泡麵廣告
就大喊~peter~站起來囉~(by 台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2cNIltbLz0
(就是這個廣告)

之後我們也常常跟她玩這個遊戲
(當然有護住脊椎!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動作)

關於藏零食

草苺小時候一直都跟她娘一樣是及時行樂派
一拿到什麼好吃的就會立刻吃掉XD
不過曾幾何時這妞也有了儲蓄的美德(?)
看過她好幾次藏零食(有一次還跟牛奶糖一樣嗚嗚叫)
昨天還在床底發現她藏的骨頭
真是被她打敗了XD
臘腸真是一種愛藏東西又找不到就嗚嗚叫的狗狗

草莓也是看門犬?

草莓最近早上都會對外面的人聲吠叫
但是我們如果都醒著的時候他就不會管外面的聲音
雖然草莓拔一直覺得她只是想叫而叫
但我私心的認為她是在保護睡覺的我們(笑)
小公主也是很剽悍的!

對於零食的喜好

小草莓基本上是隻什麼都吃的狗狗
不管是飼料還是各式零食
不過她最愛的還是歐奇斯餅乾(可以看零食大作戰)
但是前幾天她開始討厭某個牌子的潔牙骨
(她之前曾經喜愛到要把它藏起來)
想來想去只能推斷大概是之前被這個噎到過
所以才討厭XD
這小妞真是厲害

知道做對做錯嗎?

雖然看過很多文獻很多調查
我還是認為草莓是知道自己做對做錯的
而且也知道你在訓話或是稱讚她
每次她亂尿尿被我碎碎唸的時候
就會露出一臉無辜.皺眉.並且安靜的聽我說話
然後隨著我的手指方向頭轉來轉去

不過知道是一回事 會不會做對是另外一回事
我還是覺得狗狗記憶力很好
有時候做錯事真的只是很皮!!!

小草莓的有趣二三事大概就只能先分享這些XD
whatever
每天看著她都覺得真是超可愛的
不管是各種表情或動作
而且草莓的脾氣真是太好了~
我好像沒看過她生氣
真是好乖好乖=ˇ=

六個月生日倒數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