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一篇正向光明的文章
沒想到今天風格急轉直下
whatever
大家準備好接受我的黑特攻擊吧XDDD
超黑特的唷!

今天上班前就得知會遇到主任
反正心裡也已經做好準備
我比較像是想知道他究竟要用什麼說法
來包裝這整件事情

沒想到卻得知一件讓我更震驚且憤怒的事情
他居然要把我調去城中而且還不讓我做櫃檯!!!!
我說你會不會太軟土深掘
我在圖書館的日子也所剩無幾
有這麼必要急著把我調去做內務嗎
吃相太難看了吧
想幫你圓場都圓不了

然後只給我一句人事室說不能讓工讀生單獨作櫃檯
就企圖把這件事情 跟續約的事情一次解決
根本就是敷衍了事

說實在的
你有你的通天寶 我也有我的芭蕉扇
你要這樣搞我 可以
那我五月不幹了行不行?
所以我就跟排班的人說我五月開始通車
請盡量不要排我班
要排你也不要排假日
不然我難得美好的假日還要特地上來上班
花錢花時間
我又不是神經病

明天我也會直接跟主任講
最好吵起來
或是最好他就說:那你五月就可以不用來了
正合我意(不是鄭和下西洋)
不耍一下冷好不自在

我做了一年的工作表現你不看在眼裏
因為一個投訴就不願意續約
這也就算了
居然還急急忙忙 不惜取消其他館員例假
也要把我調離櫃檯職務
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做得這麼明白
那我也沒有對你客氣的必要
我是來打工的 不是來當你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