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的天氣真是夭壽好的好.。.(。´・ω・。)ノ゛ .♡。
所以我們就出去玩囉ˇˇˇ

昨天去了新竹
今天去林口&竹圍
好吧我知道這樣的生活很欠揍
(尤其是今天撞見高中生段考完在念書 真是抱歉啊XD)
o( ̄皿 ̄)=# ( ̄#)3 ̄)

先從昨天開始吧=ˇ=
昨天其實是去幫我女兒買東西ˊˋ
買了零食.潔牙骨跟牛奶糖麻麻交代的東西
還有卵磷脂跟鯊魚軟骨!!!
沒錯Σ( ̄◇ ̄;)
就是保健品
(我們都沒吃這麼好orz)
希望真的可以保養關節&爆毛!!!!

還吃了很多東西=ˇ=
(炫耀模式開啟ヾ(*´∀`*)ノ)

P1030825.JPG

首先是讓人失心瘋的新豐奶酪!!!!
隱藏在新豐小巷子裡的團購美食
一共六種口味
我們只差百香果就全制霸了
也就是說我們兩人共吃了5種!!!!
原味 草莓 芒果 紅豆 芝麻
天哪~~
吃完真的覺得會遭天譴XD

但是還不只這樣o( ̄皿 ̄)=# ( ̄#)3 ̄)
我們還去吃了這個!!!

P1030839.JPG

小時後的記憶耶!!!!
我小時候下午的點心
超好吃的紅糟肉圓

不過大家都知道
高潮都在最後

P1030840.JPG

這個桑葚牛奶冰!!!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剉冰
勝過紅豆牛奶冰跟黑糖Q
每一口都像在喝桑葚冰
一直吃到最後都沒問題!!!!

大家去新竹一定要吃啊!!!!
在南大路上!!!

介紹完昨天的再來是今天的XD
(這位大嬸有完沒完(/‵′)/~ ═╩══╩═)

今天的比較還好啦XD
不要這樣嘛~~~

首先是在林口發現這個!!!

P1030851.JPG

OPEN Plaza!!!!

高雄夢時代也有
不過這間比較小型
(還是很勸敗)
不過我平安全身而退XDDD

P1030852.JPG

大概兩個櫃子這樣

P1030848.JPG

重點是這個!!!
OPEN夫妻檔(大誤)

之前在夢時代也只看到OPEN將的等身
沒想到這裏有我最愛的LOCK!!!!
超棒的=ˇ=

P1030849.JPG

P1030850.JPG

(可惜臉黑黑="=.逆光)

其實我們是要去林口酒廠
這是無意發現的
(林口酒廠超無聊= =)

後來我們就殺去竹圍!!!

最後的爆點要來了!!!

P1030853.JPG

就是這個
超貴的toro!!!!
雖然是不錯吃但是超貴的
一片要70元
一個便當啊o( ̄皿 ̄)=# ( ̄#)3 ̄)
我只吃一片XD
因為太貴了顆顆

還吃了很大顆的蚵仔酥
超讚的=ˇ=

這兩天出去玩真開心
天氣超級好
但是小草莓因為還沒好(其實我覺得根本好了 只是在等拆線= =)
而且回家他都搞得天翻地覆!!!!
下週再帶她出去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