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再來分享喇叭花小妞的小小二三事

前幾天才學會親親的她
最近開始學"拜託"
就是會自己站起來拜託XDDD
這動作其實我很不希望她做
沒辦法只好扶著她XDDD
而且這動作很可愛

還有四天就算完全康復了
後天去拆線
這幾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總是平安過去了

這期間最大的困擾有兩個
一個是 他的頭套被圍片卡住的時候
就會生氣 然後不在尿盆尿尿
這實在是很糟糕= =
他這麼固執到底像誰
(像某個因為吵架走三公里路也不願上摩托車的傻子)

另一個就如標題所說
他是蒲公英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她的掉毛季來了!!!!!!
其實我是還可以忍受
但是他爸已經快瘋了
每天都有毛飄來飄去
地上也都是毛
偏偏這小妞最近還不能碰水
(今天有清耳朵跟用潔淨噴霧)
真是慘兮兮

據說還要兩週甚至更久
希望可以趕快過去orz

說到毛
草莓最近開始吃保健品
分別是卵磷脂跟鯊魚軟骨
在狗老闆買的 兩大罐只要999真的超級便宜
而且她好像很喜歡吃
現在每次開飯都直接先吃那個

但是又很擔心這種高蛋白的食品會讓她變更胖
(結紮完醫生一直交代會變胖.草莓姑姑家的狗(草莓表姊?!)的狗也是結紮胖很多)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因為草莓拔的姐姐↑ 都抱著她沒讓她運動
但是還是很擔心ˊˋ
而且有人說照上面的份量餵會胖很快
(她現在一天吃兩顆卵磷脂 一顆鯊魚軟骨)
有人可以提供其他的餵法or意見嗎QQ

至於草苺吃飯的分量
已經訂定了體重控制計畫
(久違的weight control plan 簡稱WCP)
只是這次不是我~是我女兒A_A
每週中間餐少5g 晚餐提前1hr
預定5週後 變成一天兩餐 12點&8點
go fight
這次應該可以順利進行
(因為主角不是我A_A)

刊尾加贈:

蒲公英 on the bed

P1030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