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就在昨晚的7集衝刺下結束了
真是高潮迭起一波接一波

嚴格來說算是倒吃甘蔗的一齣劇
前面真的是小家子氣的childish鬥爭
後面開始轟轟烈烈 灑狗血XD

看到最後我還是要說該死的喬琪娜
這樣結束真的太便宜他了
應該要拿夜市人生那一套
開車撞飛他之類的還差不多= =

S跟D N跟V沒想到在最後又大洗牌
然後我實在不懂C在幹嘛= =
他爸也很奇怪
Queen B瞬間晉升成為我最愛的角色之一
Little J真的一整個壞掉了(囧)

whatever
第一季的收尾實在是讓我覺得有點虛ˊˋ
(不過我內心還滿喜歡NS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