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一堂課
把作業交出去就結束了~
(雖然我手上積著3份作業 30號以前要交XD)
不過這學期算是結束了
希望可以如所願的14學分作結

回家的路上在車上看將太的壽司
害我很想吃壽司
結果就跑去吃爭鮮
我整個大傻眼
真是超級難吃的= =
醋飯不醋 海苔整個濕掉 魚料也沒有甜味
甚至 根本沒有捏 一夾魚肉就掉下來了orz
不要跟冠壽司 都壽司這種好店比
就連中原的10元壽司都比這好吃!!!!
吃得我心情很差ˊˋ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 我的味覺真的有進步
因為以前吃過一次 印象只停留在"沒印象"
這次吃過 再也不會去吃了
(而且鮭魚卵居然是假的!!! 我超怒的)
真的鮭魚卵如果夾起來讓它墜落在桌面 是會破開的
爭鮮的完全不會 會好好整顆黏在桌上
而且吃在嘴裡 咬破之後薄膜居然不會化開= =
唉唉
花了180吃了一堆爛東西ˊˋ

後來我就去買刮刮樂做公益了XDDD
(雖然沒中 但是開心)

今天又開始下起大雨
心情有點煩燥
而且大富翁四居然輸給金貝貝(最近很熱中 被同學帶起來的)

不過放假了心情要開心!!!
好好玩樂一週之後準備研究所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