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實習單位報到
沒想到實習其實是雜工XD
我當工讀生的時候權限還大一些
不過權限越少責任當然越少
於是下午很大部分時間閒晃XD
明天開始會帶上課的東西去念吧

晚上的課因為要劃位所以只上半堂
不過可以感覺到老師滿有內涵的
(雖然長得很像陳漢典XD)
傳播學最重要就是要時時update
我覺得老師的授課內容就非常切合時事
不會落於俗套

我不是很清楚自己這次的升學時鐘為什麼這麼快就響了
(升學時鐘名詞解釋)
不過我想總是有它的原因的
既然夢想決定好了
就要努力達到
本來預期可能會遇到幾個同學
沒想到只遇到一個不太熟的= =
啊啊~~
大家暑假都在做些什麼呢~

為什麼我覺得我這個暑假好累= =
又好窮

為了南國夢!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