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愛神邱比特嘛?
對!就是那個!
知道巫毒娃娃嗎?
對!就是那個!

兩個加起來會變成什麼呢?
對!就是那個!(哪個是哪個啊= =)
就是。。。可以幫助你找到Honey的那個啦!
哈哈~
今天我去買了一個唷。
昨天我老婆就已經先去買一個了。
店員小悠已經認識我們嚕~
所以他還特地算我便宜呢~^^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
跑班工作也告一段落啦~
真是辛苦了我們可愛的小組員們。
所以我請他們喝飲料唷~^^
他們也很貼心。
留了一瓶給我。不知道是哪個小組員犧牲沒喝到=w=
然後今天大買特買哪!!!!
又買了可愛的袋子。可愛的筆記本。
可愛的口紅膠。可愛的小丘。還有可愛的Tamama~
^^都是可愛的唷~~~
我要向可愛教主-楊丞琳 看齊!!!(你噁不噁心啊?= =)
課哀捏~=w=

不過我老婆的小悠(為了紀念認識店員小悠。所以他的邱比特叫小悠。)
非~~~常的靈驗喔!
今天就有人跟他要電話哩!
巨頭公主出頭天啦~!!!
希望我的小丘也可以快快施展法力!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