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2 - 深平方(深深)
學名:深深
俗名:金童。H學長。淺淺。腿控。御姐控。
個性:隨和。爆笑。喜歡玩遊戲王牌。是GL金三角協會副會長。
詳情請洽味噌n年後的人物介紹文

今天哪。。。
又是個想睡又不能睡的日子。
除了早自習跟上午一節數學課。跟下午一節地理課。還有下課以外的時間。
幾乎都不能睡覺啊~~~> <
(你已經睡很多了。孩子= =+)
而且大部分的下課都在外面奔波。
不知道今天被記了幾個遲到= =。。。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去買卡片。
感覺好有成就感哪!

然後放學我們就去蝶家囉~
話說下午的國文課。
我還因為這件事情煩惱了好久啊~~~~
去。還是不去?
只差沒有數花瓣了> <
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可以跟朋友們聊天。
而且又可以幫忙(這絕對不是你想去的原因之一= =+)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去啦~~

經過了走路。坐車之後。。。
好玩的旅程開始了=w=。。。
感覺好像回到了鄉下。或者是眷村哪。。。
透:我覺得自己好像是神隱少女喔!
冰:我也這麼覺得。
鄧:自從我離開大竹以後就再也沒看過這種景色了。
帥哥噌(= =為什麼你擅自加了前面那兩個字):這裡比我ㄚ罵家還要ㄚ罵家。
大家都笑了。
太陽公公也笑了~(這是天線寶寶。還是國小課文= =)

我們還去了蝶的閨房喔!
他的房間有可愛的床罩呢~
我也有~
看到的時候我就說:我每次躺在裡面都覺得自己像吉普賽公主~
(你是擠轐(ㄅㄨˊ)賽宮女吧= =)
然後就開始快樂的做巧克力了。
不過我說小等啊。
你為什摸都把責任推給我勒= =。。。
嗚嗚。。。
我裹巧克力他說我裹太醜。
後來我去撈巧克力。他說裹不成型是因為我沒有等它乾一點。
我怒了= =。。。

後來我們還去買吃的。
蝶說:seven旁邊有一家炸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買了。
但是我們不敢走小路。
天哪~~~~那條路超可怕的。
又沒路燈。旁邊堆了一堆不知名的東西。
> <。。。(抖)<---(難道這就是"惡人無膽"?)
後來到seven附近時。
我們笑了。因為那家店叫做"炸の"
哈哈哈哈~~~~(一群人笑翻)
然後小鄧還提議說可以在蝶家附近拍恐怖片呢!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伴隨著一句一句(明明是一聲一聲)的狗叫聲。
(透透還說:一句一句?你是聽的懂他們在說啥喔= =)
我買了地瓜薯條還有米腸喔!!!
我以前有過不敢吃米腸的歲月(吃到怕)
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來吃了呢!
結果小鄧說。他看到那個人用樓賴把來刺米腸。看熟了沒。
我跟小冰真的冏了= =。。。
後來蝶的媽媽還煎蘿蔔糕給我們吃。
好好吃喔~~~
港式的軟軟的。好棒^^
而且蝶的媽媽很可愛喔。
他還說我們的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
超高興的。
後來他還說巧克力上加點"ㄐㄧ ㄇㄠˊ"會更好看。
大家都orz了。
原來她是說"芝麻"而不是"雞毛"= =+(因為帶著廣東腔啦=w=)
後來還不小心打破了什麼。
嚇到了@@。。。

回家的時候還是走小路。
我用手機當手電筒來照路。
因為覺得很可怕。
沿途我的心跳大概兩萬八吧= =+
還好總算是平安到達。
啊?問我為什麼不走大路。
因為。。。蝶說那裡有兩隻會咬人的台灣黑狗= =。。。
我們能活著回來算是命大?!
所以。。。冒死也要走小路(怕狗XD)

做的好晚喔。但是也玩的很開心。
我還偷吃了好幾顆巧克力XD
也討論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喔。
改天有空來寫!
蝶還下廚煮麵給我們吃!
讚!好吃唷!(笑)

ps2:今天我點了歌送給我的朋友們!(當然包括可愛的學弟妹們!)。希望你們有收到我的祝福。

ps3:放牛班的春天好好看!真想把貝比諾帶回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