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
聖誕節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這首歌。
似乎不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卻又悲淒的很美。
或許不至於這麼可悲。
至少還有很多好朋友陪我過節。
只是聖誕節。
似乎我注定跟愛情沒有任何關聯。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好多卡片。
卻沒有辦法把屬於愛情那張給送出去。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找群朋友來狂歡吧。
忘記什麼是寂寞的感覺。
就當作愛情是個從未出現的東西。
聖誕是個適合狂歡的節日。
所以這首歌。
還是別常聽吧。
我在今年的聖誕許下心願。
希望明年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過。
我最喜歡的是這句-"我愛過的人。沒有一個陪在身邊"
甚至。連要不要給祝福。都得猶豫。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心裡卻堆滿了。冷冷的。冷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