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人物介紹休息一次。
日後改成每三天一次。
(如果一天一次。我看很快這個單元就game over了= =)

哇哈哈哈~~~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八點快九點的時候)
其實已經賴床賴一陣子了說=3=。
我懷疑我有假日失眠症。
每次假日都睡不久。
上課又很累= =。
然後玩了一下下電腦。
本來想打網誌的
(你騙鬼= =。一天才剛開始就要打網誌。內容寫啥啊= =)
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打的!
(基本上正常人連念頭都不會出現= =)
然後呢。。。
十點多我打給透透。
他好像還在睡。
我那時候已經弄好頭髮差不多要出門了。
本來還想戴隱形眼鏡的說。
後來想說要是拍貼不好看就糗了。
所以就沒戴。
然後我就在透透家樓下等了半小時= =。
要不是因為我剛聽Twins的全新廣東專輯心情很好。
我早就飛拳過去了(怒)

後來到了市區之後看到統領有人在排隊。
感覺好稀奇。
11點多有人排隊的場面很久沒看到了。
(因為S。H。E都改在"公園"辦簽唱會= =(真詭異))
原來是。。。王心凌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棒了呢。
但是他來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我們那時候應該在"開嗓"
(笑)

等到人都到齊之後我們就先去抓娃娃。
因為小鴨遇到她朋友抱著一支好~~~大的搭搭兔
(DaDaDa MV裡的兔子)
後來事實證明是抓不到。
我花了60想抓一支Tamama= =。。。
居然都不能如願(怒)
於是憤怒的離開電動場之後。
我們就去拍貼貼嚕。
我覺得我拍的有些醜醜= ="
難道是我真的變胖了嘛!!!!!(一直不肯承認事實的笨蛋= =)
拍完時間也到了。
就去唱歌啦~(笑)

整間KTV人少少。感覺真好。
而且今天有好吃的芙蓉丁跟花枝塊。
還有沙茶豬肉燴飯。
真是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有那種唱歌的人唱到不想唱想改吃東西的。
就發生在我們奇蹟似的702包廂(笑)
然後啊。
我今天一直破音(怒)
大概是因為昨天剛唱完今天一大早又唱吧= =。
害我好懊惱> <。
不過終於聽到蝶的聲音囉。
好~可愛呢^^
跟說話聲音有差說!
但是很好聽!
然後小鴨一直自己一個人唱男女對唱曲。
我們都說他可以穿一半西裝一半新娘服那種衣服。
然後唱男生部分轉左邊。唱女生部分轉右邊。(笑)
但是他真的很厲害(拍手(by 深深式拍手法))

唱完歌我們去逛了一下小保的世界。
但是只是逛逛。
因為大家都有隨身攜帶(笑)
後來我還去莫古里。
老天是有眼的!我轉蛋一轉就轉到Tamama(笑)
後來我們跟深深還有社長會合。
想要拉社長去拍貼他都不肯。
真是令人生氣。
沒關係。反正他很輕。像紙張一樣。
改天扛去(笑)

然後我們還去買聖誕帽。
又開始丟人現眼了(笑)
然後又拍了一次貼喔。
(錢太多的瘋子五人組= =)
不過這次我拍的不錯。
真開心~拉拉拉~

拍完貼我們陪小鴨去買巫毒之後。
就去打工了。(可惜今天也沒遇到巫毒店員小悠=3=)
今天還遲到。要晚十分鐘下班= ="
不過我今天都在聊天。嘿嘿。
沒辦法啊~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
打電話好挫折。
於是就打去聊天了。
就這樣。歡樂的聊天之後就賺了250。
(厲害的是我還交的出業績= =+)
我是強者哪!!!(笑)

今天還是有點晚回家。
東拖+西拖啊XD

ps2:Twins最新廣東大碟 一時無兩。真是有史以來最好聽的!

ps3:小鴨既然把我給他的卡督弄丟了。本來想扁他的= =。
但是他自己又買一張叫我寫XD。好妙。所以就放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