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倒數囉~~
明天就要去跨年啦!!!
要跟小鴨。小蝶。深深。透透。還有我。社長好像也會來。
小冰要跟他媽媽再ㄠㄠ看。然後小鄧則是不跟我們一起倒數(泣)
然後補習班的純美還有子津也會來唷!
(純美不姓許。別誤會喔= =+)

話說啊~今天本來要跟紫念吃飯的。
但是臨時被叫去上班了=w=。。。
因為明天跨年麻~
總是不好上班壓。
所以就改今天囉~
上去打卡的時候。哇~~~剛剛好59分。
真是超~~驚險的!
然後深深跟透透上來也剛好6點整。
於是就很快樂的沒遲到~
拉拉拉~~~
然後今天呢~
還被請吃飯了~好感動。
儒林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啦~~~~
然後吃完飯就開始開會了。
雖然說是開會。其實是自我介紹啦。
有好多生面孔。也有很多是煮過的。
(你就不能直接說是熟面孔嗎= =)
我發現我們的介紹都很爆笑=w=
像是深深壓。
他的生理痛真是超經典。
還有死團的介紹XD
然後我則是。。。鄭重澄清我是男生的部分還滿好笑的。
不過我整場都在搞笑(笑)
專長我本來想講釣x人XDDDD
這樣太招搖了(笑)
然後透透介紹的時候則是說他會劈腿。
這句話。後患無窮啊。。。(請往下看即見分曉)
蝶介紹的時候比較冷靜。
不過還是被我ㄠ來說了幾句廣東話。
社長就很爆笑了。
他一個人光上臺就笑了3分鐘左右= =。
真是超會笑XD
不虧是自High團團長(笑)
然後接著就換其他學校的介紹了。
每個也都不錯笑。
但是有人跟我下戰帖@口@。
(因為他們說我專長是唱歌)
於是就被慫恿上去唱了。
不過。。。當然是壓軸啦~
先來看純美跟子津的介紹。
純美鄭重澄清說他不姓許(笑)
然後他的綽號是"大哥的女人"XDDDD
真是闊氣。
子津更好笑。他超好笑~
他說他什麼都會。還當場表演吞麥克風(此為節目效果。請勿模仿= =+)
然後後來他還秀了劈腿。
(就是因為透透說他會劈腿。子津就跟他挑戰。)
結果。。。輪到透透上去劈的時候。
他說要先下腰。
於是。。。


他就嚇了子津的腰。。。(無言)
然後他又劈腿。
於是。。。


他就用手刀劈了自己的腿。

子津此時此刻覺得。一個17歲的小女生居然城府這麼深啊啊啊啊啊。
完完全全被耍了XD

我想還好他不是子津那組的。不然她今晚大概就丟工作了= =+

然後我跟透透也上去唱了珊瑚海。
希望大家都覺得好聽(笑)
對手也唱囉。
我覺得他很厲害(笑)

會開完之後。(真的很歡樂的會)
我們就去貼傳單上的名條。貼紙等。
貼完。。。也八點多了= =。
東弄西弄東混西混東摸西摸。
打了幾通電話之後。快樂的。下班了XDDDD

真的覺得儒林真好(笑)
然後我就邀了子津跟純美跟我們一起去跨年喔~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會來就是了@w@

然後然後啊!!!
我們又組了一個大家族唷!
我是小妹沒變。透透則是二姐。小蝶是大姐。
小鴨是媽媽。深深是小弟。小鄧是狗XD。(真奧妙。。。)
社長暫定是和藹(絕對不是"壞心眼"喔!)的阿姨(笑)
小冰的話。就當第二個妹妹吧!

ps2:明天跨年真是期待啊啊啊啊~~~~新的一年要開始了。壓虎!

ps3:下星期4就領薪水囉~真是令人高興XD。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