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拖到12點才打。
今天的都變成昨天了=w=。。。
以下以今天代稱昨天。
看不懂的自己負責。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呢~
大概是8。9點吧。
嘿嘿~我早就抱定主意要早起來看"惡魔在身邊"的!
本來想一次看兩集的。
只可惜看第8集的時候因為笑太開心被老媽發現了。
然後就被趕出去XD
他要我趕快去讀書。
結果。。我去打牌。
哈哈~XD
這就是俗稱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過今天還是只進八強。
但是我覺得還OK啦(笑)
下次繼續努力就是了。
然後。。。等到我要去看書的時候。
深深跟透透都要回家了= =
所以就沒看到啥書。
然後我跟透透就去拍貼貼了~ˇˇ
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拍我們兩個單獨的。還有獨照了。
這次又有嚕~(笑)
因為我剛好集滿6點可以折150。哈哈~
然後還是畫的很花= ="
透透是愛畫鬼。

回來之後繼續看惡魔。
看完第八集才發現我漏當了第九集。
其他都有了= =。
居然給我中間斷掉。
而且又是遇到危機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怒。
現在正在當啦= =。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看到。
(我應該不會被告吧= =)
最近好像抓很兇XD

PS2:我還欠蝶300。又不知道啥時才可以還他了= =。

PS3:3月份有全國大賽。我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