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好多事哪。。。
(其實都是些混事)
像是看了三集的惡魔在身邊。
真的很好看。
接著要看惡作劇之吻。
準備上映(笑)
看完之後我毅然決然的把電腦又給重灌了。
不過這次我裝了兔子。
所以以後不會再重灌了(笑)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哈哈。
重灌一直灌到剛剛才算是大功告成。
不過還有些東西沒下載。改天要弄一下=w=+

我這篇網誌是用無名精靈寫的唷。
希望它真的夠讚。可以讓我寫完還傳出去。
會用這個寫是因為想聽別的歌(笑)
而且以後可以用這個就方便多了。不會被發現我在上網寫網誌。哈哈哈~~

快要放假啦!
明天考的都是微不足道的東西。
(幾何學除外=w=)
開玩笑。幾何學您是大哥哪。小弟我只有敬讓的份。哪敢輕視您(笑)
然後明天還要去打工之類的。
不過總算是恢復自由身了。
(雖然說最近都沒讀書還是很自由啦)
但是還是會有壓力的咩!

接下來就要努力打工+上課。
讓寒假很充實(換一種說法就是忙的要死)
我要賺很多錢。然後花光(笑)
(↑這小孩將來還會有前途嗎= =。我看會變成卡奴吧。。。)

PS2:重灌之後MSN可以看到我在聽的歌ㄟ。
有用MSN的人看到我聽的歌喜歡要跟我說喔。
我們一起共鳴吧(笑)。網誌上的歌喜歡也要告訴我!

PS3:今天被騙了= =是誰發明這種濫遊戲網頁的=3=。

PS4:楊丞琳好可愛。我決定要支持他了!聽說他2月又要出專輯。好~期待喔~>w<

PS5:人物介紹即將繼續開棚!敬請期待。(之前都在拍照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