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喉嚨好些了。
但是。。。
感冒居然是更嚴重= =。
嗚嗚。。。
中午去開會的時候還好。
到開完會就開始頭暈。
到補習班上課。
越上頭越暈。
到最後差點就掛了(泣。。。)
沒啦!哪那麼慘。
只是真的滿痛苦的就是了=3=
現在是好點了。

然後今天又喝了"桂圓紅棗茶"
因為那個好好喝(笑)
昨天跟今天都喝了~
然後還吃了小m(因為在那裡開會)
晚餐則是"鴨血煲"
那真是個很奧妙的食物。
裡面有一半是鴨血。
而且不是一塊一塊。是一整片(笑)
下次應該要叫綜合煲(有加豆腐的)
不然看起來很噁心。
而且他們說味道很重。
結果我鼻塞。哈哈~

然後今天透手機響了兩次。(上課時)
真的是很糟糕。
還給我回答說關震動會接不到電話。
你是呆瓜嗎= =
誰在上課接電話。
用點腦袋啦= =。。。(怒)
然後他又反悔說不去唱歌。
我也火到。
還硬要ㄠ說他沒講過要去= =。
不去就算了。尬麻還否認自己說過的話。
吃爾反爾!哼!(是出爾反爾= =)

凱悅比較好啦~
我以後要去那裡唱。
而且只有那裏有twins的廣東歌=w=。
我不管啦~我一定要去那唱!
錢櫃的黑森林算什麼!哼!

ps2:明天英文課很讚。而且蝶他們要去逛街。我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ps3:新年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