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明明變聲了。卻像沒變聲的小孩。
所以聲音常常會被誤認為女生。
尤其是在訂位的時候

味:你好。我要訂位。

服務生:好的。請問幾位。

味:下午一點。3位。

服務生:那請問”小姐”貴姓

味:。。。。



味:我是男的。

但是最近留長了頭髮。更嚴重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補習班試聽的時候。

英文老師:這位弟弟。還是妹妹?你來回答這問題。

純美:他是妹妹啦!

味:我。。。

英文老師:好。那妹妹你來回答這一題。

味:。。。我是男生啦= =。。。

純美:啊?你是男的喔=口=。

眾人笑倒。


剪頭髮的時候。

味:男生適合抓什麼髮型啊?

設計師:啊?你是男的喔=口=(見過第二次面的設計師XD)

味:我是男生啦=口=。

設計師:我還想說你今天怎麼這麼man

味:。。。

眾人再度笑倒。

幸好他是在剪之前發現的。不然可能更糟= =。



然後今天去訂做衣服的時候。

量完身之後要填表格。

味:填好了。

老闆娘:啊?你是男的喔?我還以為你是女生。

老闆:他是男的啦= =。

老闆娘:那為啥要做裙子。

老闆:他cos的角色也是男的啦。

味:他是小孩子= =。

老闆娘:喔~我還一直以為你是很中性的女生。

味:結果是很中性的男生。

老闆娘:對啊!很中性

味:。。。。謝謝。


我已經釋懷了。已經釋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