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當他要你往東。你絕不會往西。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當他需要什麼。即使沒提起。你也會想盡辦法弄到手。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就算他再三推託。還是會努力把自己的心意送到他心中。

於是。
喜歡一個人之後。
我開始想他要往哪裡。
喜歡一個人之後。
我開始想他需要什麼。
喜歡一個人之後。
我開始想如何把我的心意送到他手中。

冬天走後。
春天就來臨。
在迎接春天的時候。
我迎接你。
在每個藍天下。
我眼裡看到的是你。
我耳裡聽見的是你。
我腦中想到的是你。
我心裡居住的是你。

仔細去挑選每一首適合代表你的歌。
或是適合於我現在的輕快心情。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當你看見他的笑顏。
天大的事也消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