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裡似乎也快變成荒城了= =
網路遊戲果然害人不淺(笑)
不過既然都來打了。
那這次就打多一點拔!
(結果打完還沒發送又消失了= =+)
。。。。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把這裡關了= =
(怒)
最近啊。。。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覺得我自己好像太雞婆了。
不管是對朋友。
還是對我弟弟。
其實有些事我可以不碰。
但是我就偏偏愛去淌渾水。
= ="
但是就算我沒去淌。
心裡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然後心情就會不好。
不過為了這種事情跟他們鬧不愉快。又非常不值得。
所以。。。
我還是把這種情緒放在心裡。
大不了就哭一哭囉(笑)

然後最近大家正在醞釀罷工潮(?)
就是都不想打工啦(笑)
原因麻。。。
我就不多說啦。
反正就是受到了。。欺壓(?)
而且昨天他還叫大工盯著我們。
感覺好像我們是賊。。。
這樣的感覺讓我滿不高興的。。
唉。。。

總之昨天過的很不順囉= =。
前幾天倒是還好。
只是每當我跟深深在討論當天的行程的時候。
通常都是
睡覺(60%)
看別的書(20%)
發呆(15%)
然後才是上課(5%)

有點慘吼XD
好啦。
我會認真一點= =+
盡量囉=w=

ps2:林俊傑的新專輯不錯!很好聽!

ps3:本來跟小酸約好明天要去"胃酸之旅"的。
結果泡湯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