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來寫東西.
真是非常的對不起網誌先生.
以及熱愛我網誌.廣大的觀眾群們.
在此致上深深的敬意.(自以為狀態開啟!)
哪有~我沒有自以為.致上敬意的是深深!
(冷...)
好啦.來說正題.
最近沒有來當然是因為考試啦~
(走人了走人了...)
好啦好啦~~我說實話啦~
其實是因為我在寫小說.呵呵~
目前已經寫大概4000多字了.
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等到稍微完整一點再放上來給大家看=w=
不然很見笑XD
大家期待吧...
順便留點言...
不然楊丞琳唱這麼辛苦很口連捏~
這次放的是過敏喔~
(隨著主打歌在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