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是個該死的雨天.
我最討厭下雨了啦~~~~~(大怒)
只要下雨我的脾氣就會變得暴躁= =
因為濕濕黏黏真的超~級討厭的.
而且今天考試好多.
雖然昨天有看書.
但是歷史跟英聽還是沒考好.
(誰叫我這兩科昨天都只是"象徵性"看一下= =)
而且今天手莫名的癢...
富貴手?!
才不是勒= =
是因為想玩dj啦
但是下雨又很懶得出去.
而且又忘了帶dj卡.
所以就...乖乖的回家了= =
而且今天中午的菜 is so bird
跟小酸的頭髮一樣bird
真是氣死我了.
六樣菜居然只有一樣我愛吃的.
平常最少都會有兩三樣的說= =
氣死我了!
而且今天都沒看到深深...
有點小怪=w=+
每天一定要看到一次好朋友們才好啊~
(剛剛打每天打成妹舔...真鹹濕= =)
今天還看了丞琳演的宣導短片~!真棒~
不過他把丞琳拍的有點黑= ="
下面那篇裡面有剪接過的宣導短片.大家可以去點來看喔!
明天又是快樂的週六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