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我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而且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點忙都幫不上.
可是我更氣的是.
為什麼要把所有的難過的壓抑在自己心理.
還跟我說其實沒有那麼難過.
還要說這樣會比較快樂.
雖然我不喜歡被人家欺騙.
可是更令我生氣的是為什麼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朋友不就是用來發洩用的嗎?
只要你開口我不會有第二句話的啊...
一直敲你都不回.簡訊是有看啦.
可是還是一點音訊都沒有...
我真的很擔心...
面對我最好的朋友卻什麼都做不了..真的很讓人難過.
我應該早點察覺到的.
應該努力讓你發洩出情緒的.
早知道就不應該一笑帶過..
我好氣我自己...
唉...
我很努力要讓你知道我很擔心.
可是你還是不回答我.
或許又是因為要把自己的難過隱藏起來吧?
然後再笑笑的跟我解釋?
我好希望接起電話聽到的是你的哭聲.
也不願意聽到你勉強笑著跟我說沒事...
不要再強顏歡笑了..
唉...
還是說我不夠能力可以分擔你的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