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不上來是怎麼了.
其實沒有想過發生了什麼.
只是隱隱感受到那種冷漠.
從你匆匆一瞥的眼神中.
如果我無意觸犯了什麼.
是否能直接告訴我.
如果我讓你心情變難受.
是否能攤開說一說.
我總是很難去面對那種沉默.
總是很難去打破那種冷凍.
或許是我太過無知.
所以不能體會那種盡在不言中.
也或許是我太鈍.
所以沒能及時發現些什麼.
雖然我們並不太熟.
但我們終歸還是朋友.
還是...連朋友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想不至於是這樣子的吧?
至少.我認為我們一直是朋友.
幾次經過你們班上.
才發現自己已經不能隨意就進去聊些什麼.
即使那時候的我.其實是很想分享些什麼的.
我想我不至於猜的太錯.
那種不安全感.我甚至更嚴重.
只是.
我不希望有些事因為不必要.
變成了一種不可觸碰的領域.
我沒有因為你們改變了什麼.
是因為我不希望因此而改變了什麼.
然而.
我似乎是必須要改變.
即使我沒有任何威脅.
威脅啊.
這樣的字詞讓我感到難受.
可是卻不可否認的感受到了.
今後的路.我感到茫然.
或許應該追隨誰的腳步.
只是我當時沒想到.
當然.
如果你開口.那就另當別論.
但.我更不忍心的是.
那種封閉.
因為我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友情是一輩子的.特別是我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