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覺得非常的疲累.(星期三症候群)
而且第一二節又是地理課.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睡著了= =”
其實我也很努力在撐啊.
我每次睡著都馬是想事情想到睡著.
我已經很拼命在撐了= =+...
不過今天睡著發生了很妙的事情.
話說我聽到什麼...夏雨型暖濕氣候.
然後就睡著了...
沒多久又被老師叫起來.
美幸姐就問我說:我們現在上到哪裡?
我就指著講義說:夏雨型暖濕氣候啊!
我才沒有睡著.
就這樣回答他.
當下覺得自己真厲害~XD
後來又不小心睡著.然後被老師抽籤叫起來問問題.
我還是很順利答對了!
我果然很厲害XD...


下午上國文課的時候.
被老師罵的就不是我啦~
被罵的還是我的死對頭呢XD
突然有種風水輪流轉的體認.
上次暑假我被罵這麼慘.
這次總算輪到你了吧!衰鬼.
哈哈哈哈~~~
倒也不是什麼優越感作祟.
只是單純覺得爽.


今天透透說他想去當聲優.
還把自己未來的路都鋪好了.
真讓我訝異...
感覺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開始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我也要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考上日文或是新聞系!

PS:今天太陽大到嚇死人.明天應該也是.大家要注意防曬.
   我要去擦防曬油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