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凰學姊那拿來的~
現在要開始一格一格刪除再重填
(感覺就很累...)
誰叫我對真三有愛呢~(笑)


1.請告訴我你的網名。
>味噌~但是不能吃(毆飛)

2.玩《真·三國無雙》的契機是什麼?
>買回家自己玩

3.迷上《真·三國無雙》的瞬間是?
>看到趙雲排在蜀將第一位的時候~~~XD

4.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趙雲!只有他是王道!

5.最討厭的角色是誰?
>呂布...還有...張郃(臭三八= =)

6.最初使用的角色是誰?
>趙雲大人~(跪拜.)

7.玩過以後覺得最好用的角色是誰?
>還是趙雲大人~~~

8.相反最不好用的角色是?
>龐統...(號稱旋轉土地公)

9.三國(魏、蜀、吳)中最喜歡哪個國家?
>最喜歡蜀國了~因為有趙雲(毆飛)

10.認為誰是魏的英雄?為什麼?
>呃...好難回答的問題...大概是龐德吧(只是純粹最不討厭他)

11.認為誰是吳的英雄?
>當然是~當然是~陸遜啦!!!他可是吳國當家小可愛(毆飛第28次)

12.認為誰是蜀的英雄?
>趙雲~他這一生從來沒有犯過錯喔!

13.最喜歡的组合是?
>組合...應該是趙雲跟馬超吧.

14.最喜歡的一對是?
>趙雲跟星彩~郎才女貌啊!(但是星彩卻嫁給了阿”抖”.真的抖了= =)

15.認為誰的頭腦最好?
>當然是孔明大人啦.他可是妖術兵長呢!(啥鬼?!= =”)

16.誰的頭腦又是最差的呢?
>許渚吧...每次都差點把馬累死還不自知= =.

17.哪個角色是最有力量的?
>玩家.(開始惡搞了= =)

18.誰是美青年的典型?
>1.陸遜 2.趙雲 3.馬超

19.誰是美女的代表?
>大喬~還有星彩.以及”我來給你上香了”的孫尚香.

20.三國中最嚴肅的角色是誰?
>關羽吧.他好兇(抖抖)

21.最陰險的角色是誰?
>魏國的妖術兵長(司馬懿)還有各國的”弓兵”

22.最能喝酒的角色是誰?
>ㄜ...應該是張飛吧= =”

23.最喜歡的一場戰鬥是?
>赤壁逃亡戰,看曹操烙跑很有趣!殺了他更有趣!

24.最討厭的一場戰鬥是?
>赤壁之戰.因為有夠難打= =”

25.最喜歡的一幕是?
>開頭動畫!(趙雲陛下個人SOLO秀)

26.最喜歡的台詞是什麼?
>常山趙子龍在此!以及你是真正的真三國無雙!

27.喜歡哪個角色的聲音?
>馬超!真是有元氣XD

28.喜歡哪個道具?
>真亂舞書!看完武將都會開始狂舞...XD

29.最滿意的武器是誰的?
>魏延的.裝上去之後簡直是無敵!

30.用哪種兵種當護衛兵?(劍兵、槍兵等等……)
>妖術兵長那一類的...

31.最高斬人數是多少?
>2468(功勳9999)

32.有功略嗎?
>巴哈有給我(不是那個音樂家).還有攻略的攻寫錯了.

33.喜歡象還是喜歡馬?
>我喜歡飛機(N次毆飛).其實我喜歡絕影啦(笑)

34.如果自己是護衛兵想要保護誰?
>趙雲!(不過很怕被他誤殺XD)

35.如果可以自己選擇護衛的話要選擇誰?
>我可以選馬超嗎?(被打死= =")

36.如果可以對一個人說一句話的話,要對誰說什麼?
>我要對劉備說:阿斗就是被你摔成喜憨兒的!

37.如果可以改變遊戲中的場景(歷史)的話希望有什麼改變?
>趙雲跟星彩在一起.還有阿斗沒被摔笨= =

38.最不希望死掉(被殺)的角色是誰?
>自己操控的角色.

39.如果你是三國時代的武將的話,要去哪個國家做些什麼?
>要去蜀國送劉備三國演義(可能會被殺?!)

40.如果可以變成一個人的話,要變成誰?做些什麼?
>我要變成諸葛亮!因為我只想用腦XD.

41.如果可以見一個人想要見誰?
>當然是趙雲啊.可以見到他我一定會感激悌零!
 你可以幫我打個電話給他嗎?(被揍)

42.想要誰作自己的兄弟?
>趙雲跟馬超~一個大哥一個二哥啊!(不同姓啦= =)

43.希望誰作自己的戀人?
>陸遜(被打爆).星彩也不錯啦(笑)

44.希望誰作自己的父親?
>...劉備.王位就輪不到阿斗了!

45.如果要拜師的話打算作誰的弟子?
>諸葛先生!我要當他的大弟子~然後把姜維踢開XD

46.認為哪個角色和自己很像?
>張角(?!).應該是姜維吧XD

47.想要變成哪個角色那樣人的?
>趙雲啊!我想變成趙雲!

48.自己編一個軍團要使用誰?請選擇5個人
>趙雲.馬超.陸遜.星彩.魏延.

49.如果自己有一個國家要取什麼名字?(用一個漢字)
>萌 XD...

50.50题完成~!^o^/請說句話~
>才五十題啊?我想睡了欸...

51.總而言之,打算滅亡哪個國家?
>除了蜀以外的所有國家!包括羅馬帝國= =+

52.認為哪個角色是最大的壞人?
>呂布啦!打都打不死.賤人!

53.認為是正義的使者?
>哈哈~當然是趙雲陛下啦!

54.希望誰能取得天下?
>我可以寫趙雲嗎?(毆飛)

55.遊戲的完成度如何?
>蜀傳剩下關平跟劉備.其他兩個國家都還沒玩.

56.有没有為玩《真·三國無雙》而徹夜不眠?
>沒有= =.只有破不了隔天一早又立刻爬起來破.

57.有没有因為玩《真·三國無雙》而耽誤了工作、學校和約會的時候?
>還是沒有.除了有一次我為了打倒孫權害深深等我半小時以外.

58.有没有成功用《真·三國無雙》给别人洗腦?^^
>有哇有哇!我一天到晚在作這個勾當XD.

59.自從被《真·三國無雙》洗腦以後有没有什麼改變?
>特地跑去借三國演義來看.還看完了= =”

60.想要去看看的戰場是哪裡?
>長阪坡!還可以順便去看看常山(趙雲的故鄉)

61.覺得“被這個人殺了也無怨無悔”的角色是誰?
>趙雲!= =+

62.誰的無雙亂舞最好用?
>個人覺得關平的很強.一劈下去可以把據點兵長劈死!(魏延的也不錯)

63.回答一下經常裝備的五種道具。
>的盧.陽玉.真亂舞書.白虎牙.玄武玉.

64.被誰誇獎的时候覺得最高興?
>趙子龍跟馬超XDD

65.無雙模式、自由模式、對戰模式、挑戰模式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當然是無雙模式囉!有很多好看的過場動畫.

66.一般用哪種難易度進行遊戲?
>最近都用難(可以順便拿武器)

67.編輯過片頭曲嗎?
>四代好像沒有喔= =.也沒有改動畫的(讓人難過)

68.編輯怎麼樣的片頭曲來看?
>就跟你說沒有這個功能了.你是阿斗嗎?= =(怒)

69.有没有玩一半遊戲想要吃包子的時候?^^
>並沒有.因為裡面的包子沒有很誘人.我比較想吃飛天靴.

70.有没有被一個武將責罵就不自覺的開始慎重的時候?那個人是誰?
>我每次聽到諸葛亮叫我自重我都不想理他XDDD

71.有没有《真·三國無雙》玩過頭手疼的时候?
>有玩到手紅掉.很痛= =”

72.覺得哪個角色的結尾動畫最好?
>我個人覺得馬超的最棒!再來是月英的(很浪漫).
 附帶一提:最悽涼結局排行榜:
 1.諸葛亮 2.黃忠 3.星彩(因為她老公實在是太廢了)

73.最高打出多少連擊?
>15吧.沒記錯的話(我常常把人挖起來鞭屍)

74.看到箱子和壺就會去打嗎?
>沒血才會去打壺.箱子則是幾乎都會打.

75.會把所有的據點兵長都消滅嗎?
>當然.殺他們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

76.最喜歡誰的衣服?
>趙雲的造型超棒的啊!!!每套都好看!(不只是衣服.還有髮型)

77.最喜歡打倒的敵將是誰?
>曹操!還有司馬懿XD

78.有没有覺得“如果劇情這樣子會更有意思……”的時候?
>如果趙雲救阿斗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地上,被其他武將的馬匹踩死的話.

79.有没有和遊戲中的人物一起念台詞的时候?
>當然要!跟他們一起大喊敵將 討取!(龐統唸的很好笑= =)

80.請告訴我你覺得最有趣的玩《真·三國無雙》的方法。
>瘋狂的殺人!以及用馬輾人!

81.培養得最好的角色是誰?
>趙雲啊~他已經最高等了!

82.有没有去過KOEI官方公式站的主頁?
>有去過.之前買錯買成三代猛將傳”英文版”的時候.
 去了解一下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

83.有没有為了尋找功略或者密技而去逛網站?
>嗯!我有去巴哈!(攻略的攻還是寫錯喔!阿斗= =)

84.有没有什麼值得推獎的《真·三國無雙》相關網站?
>巴哈~當然是巴哈啦!

85.有没有關於三國的書?
>我家有三國演義...其他應該就沒了XD

86.除了三國時代以外喜歡什麼樣的時代?(中國外國都可以)
>唐朝~還有地理大發現的英國!

87.除了三國以外喜歡的歷史人物是誰?
>陶淵明算嗎?還有蘇”轍”跟李清照

88.除了《真·三國無雙》以外喜歡的遊戲有什麼?
>跑車浪漫旅~還有王國之心!軍曹燃燒淘汰賽好像也不錯(毆飛)
 還有一個!就是幻想水滸傳!這個很棒唷!有很多小正太XD

89.喜歡的遊戲類型是什麼?
>RPG.賽車.還有格鬥.以及惡搞XD

90.喜歡的遊戲雜誌是什麼?
>沒有特別喜歡的.

91.請告訴我你擁有的遊戲機種。
>PS2還有電腦(大P跟小P)

92.實際上,是不是為了《真·三國無雙》而買PS2的?
>是的(很驕傲).就是為了真三買的!(大部分原因)

93.除了《真·三國無雙》以外還有什麼KOEI的遊戲?
>三國志.然後...沒了XD

94.什麼時候覺得“能夠玩《真·三國無雙》實在是太好了”?
>一肚子大便的時候.(殺人洩憤)

95.玩《真·三國無雙》可以紓解壓力嗎?
>當然當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狠狠的殺死他們!

96.是否強烈期待《真·三國無雙》的新作?
>等我破完4代還要買3代.我想請KOEI晚點出吧= =

97.希望新作有什麼内容?
>把三代的改動畫再加回來.然後還有服裝設計模式XD

98.希望能夠在新作豋場的角色是誰?
>嗯...阿斗好了(應該很蠢XDDD)

99.對你來說《真·三國無雙》是什麼?
>激發人類潛在獸性的遊戲!

100.最後請說一句感想~^^
>終於結束啦~好開心

總結:真三國無雙真的是款很好玩的遊戲喔!
   雖然有點暴力(不見血倒是真的)
   但是四代沒有三代好玩(雖然四代趙雲比較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