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星期日.可是還是要上整天課.
說真的.很累也很不爽= =.
不過這就是身為三年級生的悲哀啊...
幸好今天早上是陳逸的課.
他是個爆笑鬼.超爆笑的XD
他上課可以從頭爆笑到尾.
總之.上他的課上的很開心.
下課我們還去找他聊天.
一邊聊一邊想午餐要吃什麼.
後來我們提到了空虛燒肉飯.
那是在我們補習班旁邊的一家便當店.
他的燒肉飯只要39圓.
可是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他的39圓燒肉飯吃完真的會很空虛.
於是我稱它為"空虛燒肉飯"
結果今天說到空虛燒肉飯時.被陳逸聽到了.
他居然在第二節課拿出來講= =
我看這下子全班都知道39圓燒肉飯又稱為空虛燒肉飯了...
XDDD
我創造的名詞又再一次的風靡全球(那才有鬼= =)


後來下午的化學我就睡死了= =+
反正對社會組來說不是多重要XD...
然後晚上我還去剪了頭毛喔!
設計師果然厲害.
把我設計的服服貼貼!
(怎麼說得活像是被仙人跳= =)
回家之後就開始混...
看完週日八點黨之後就開始看一公升的眼淚.
不過這次我沒有哭XD
我忍住了(笑)


PS:其實還有英文作業沒寫.不過我不想理它XDDD
arrow
arrow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