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的第一天,我還真的給他睡到自然醒XD
仔細的梳妝打扮之後(其實只抓了頭髮= =)
就去楊梅跟我姑姑會合啦!
沒錯!這次不只有我,還有我姑姑跟我表妹.
我不再是獨行俠啦~哈哈哈~(怎麼反而有點滄桑?)
(↑拜託,上面的笑點用過了啦= =)
啊?是喔.
算了.管他.那又不是重點!XD
後來到新竹去轉車,過了一小時才正式坐上自強號XD
坐車去台南的途中,我旁邊坐了個老杯杯.
他三不五時給你咳個嗽.
害我露出誠惶誠恐的表情XD
不過倒是吃的很開心.
一直不停的吃零食.
一路吃到台南XDDD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告訴你!那些只是塞牙縫用的.


從台南到我姑姑家倒是還有一段距離(這裡說的是四姑姑,跟我去的是小姑姑)
於是就坐計程車去.
一路上我小姑姑一直跟司機聊天.
什麼都能聊啊?
同時司機還開了電視.哇靠!果然是民X
南部人不是看民X就是看三X台灣台說!
而且台南人的深綠色彩...滿嚴重的XD


到了我姑姑家仍舊是不停的吃東西...
吃零食吃到晚上才停止.
停止的原因是要去吃晚餐.
當天的晚餐倒是滿平常的.
去吃現宰羊肉攤XD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那裡面有兩隻不怎麼可愛的正太,很吵XD


這次到台南主角除了我跟小姑姑還有我表妹以外.
還有一個就是我姪女.
本來上次來還有姪子的(相簿裡有相片)
這次只有姪女了啊...(遠目)
因為我姪子被他爹娘帶回台北去了(泣)


PS:我小姑姑跟司機拼命聊天的原因是他怕司機是壞人XDDDD
   這算是有備無患還是多多益善呢?(是大驚小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