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是種罪過?!
據說是如此.
當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大家已經吃完早餐了壓...
該說我大牌還是他們太早起呢?
(大家都心知肚明)
對嘛~當然是因為他們太早起啦~


今天發現姪女沒有去上學(嚇到=口=|||)
這代表...這代表...
我們必須帶著這孩子去玩嗎嗎嗎嗎嗎嗎????
(心情正在墜入谷底,所以會有回音.)
早餐是哇貴(碗粿)還有味噌湯...(味...味噌湯嗎?!|||)
吃完我們就出發啦~
(還真的因為睡太晚被唸,我說啊.我又沒鬧鐘= =)
第一站是赤崁樓!
一下車就開始拍拍拍的我!真像個攝影師XD
既然到了台南!就是要來赤崁樓呀!
(台南人看赤崁樓,就像桃園人看虎頭山的心理是一樣的...)
是啊,不過不來這,還能去哪呢?難不成來台南逛FE21?


在裡面拍了超多照片!我幾乎每個角落都拍(笑)
拍了我~也拍了小姑姑他們~當然,也拍了小姪女(臉部抽搐貌...)
還遇到日本人喏!他們說的話我還聽的懂一些些呢~(笑)
裡面其實也就一些歷史文物啦(不然難道裡面要改建成遊樂場?)
不過.我們逛到一半發生靈異事件喔!
我跟我表妹看到我姪女跑上樓.
就跑去樓梯那叫他趕快下來.
結果都沒人回應.
轉頭一看.他居然在廳堂外面?!(大驚)
我們明明看見他上了二樓啊...
真是太詭異了...他總不可能跳下來吧...
我跟我表妹都有點挫...


去完赤崁樓之後,就要去另一個很有名的古蹟啦!
對!就是安平古堡!
我們去那做啥呢?去吃倒揮(豆花)(眾人翻桌)
不是啦~當然不只是吃豆花.
不過主要是吃豆花...(毆飛)
因為那家很有名哪!
我們去還看到排隊人潮(拍下來了)
進去還看到王心凌簽名(也拍下來了)
還看到台大電機.成大機械等各個大學系所聯誼簽名(當然也拍了)
(拍那幹嘛?= =)
反正好玩嘛~就亂拍啊!
吃完豆花就真的去安平古堡了啦.
一樣是拍了一堆照片.
一路拍拍拍...拍到外面看到砲台.
(惡搞因子開始發芽...)
至於怎麼樣惡搞...
去看相簿就知道了!
(除了砲台之外還有更多惡搞盡在咖丟內我!(被某卡通頻道影響太深...))


這次我們真正吃到了台南的美食.
台南擔仔麵~~~
那家店的裝潢還真是有古早味XD
還有蝦捲跟蚵仔捲!
還吃到台南新鮮的竹筍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筍子好還是我姑姑手藝好!
居然可以煮出沒有苦味的筍子湯湯湯湯湯湯~~~~
(頭上有仙女在飛,還有美味兩個字寫在頭上三公尺處)


啊啊!一提到美食就忘了.
我跟小表妹去完安平之後就跑去逛街了XD
其實是我提議要去的!(大人們似乎都很不放心?)
拜託.我都18了.我表妹也小六了.最好是會很危險啦= =+
我買了一把雨傘(某哆的)還有兩個計算機(一個某哆.一個某小金剛)
還買了彎彎的親筆簽名書~(店員真親切~)
還買了杯子...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底去台南買這些東西做什麼嗄?!
(不是桃園就有嗎?(大家心中一定這麼疑惑))
不不不...
那個計算機桃園很難找,之前找到好像是150~200
然後那個雨傘也很難找,而且還很便宜.
(我之前那隻250.這次的才150)
彎彎的書...我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因為店員很親切,所以買了(其實是因為親筆簽名還沒加價XDDDD)
也算是對我沒去他簽名會的一種彌補嘛~


後來我當然平安無事的把小表妹跟自己送回家了!
(在巷子口被一群綁在各自家裡的狗嚇到XDDD)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
(這幾天晚上都陪小表妹看宮 野蠻王妃!)
(然後又自己看了金色摩天輪跟天下第一味!)
唉呀~到了那裡就要入境隨俗~看點台語鄉土劇嘛~


PS:有沒有發現小姪女戲份很少?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XDDD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