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非常奇怪的怪夢呢...
我夢到自己正在看一齣電影.
劇情如下:
一對男女被某個不法團體慫恿幫忙= =+
好像是要詐領保險金之類的吧.
他們本來素不相識.
後來卻愛上對方.
結果就相偕烙跑了.
不法集團的人派出兩個殺手出來追殺他們.
正當他們走投無路的時後,有一個殺手出來幫助他們幹掉那兩個笨蛋= =”
於是他們成功逃脫了.
但是那個不法團體的計謀就失敗啦~
過了20幾年後.
那個不法集團的領袖找到那對男女生的小孩.想要報仇
是花樣年華的20歲法國美女*2啊啊啊~~~
而且他們父母已經告訴他們要戒備了.
所以他們就把那個笨領袖打倒了~哇哈哈~
真是的HAPPY ENDING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都是講法文,我還看得懂?!
(據說最後那幾幕還有中文字幕= =...)
然後夢還沒完.
我又夢到我跟波蜜小姐在公車上.
我唱歌唱太大聲~被大家注意XD.
後來波蜜小姐也唱歌~也唱很大聲.
結果走音了~被全車的人笑XDDD
然後我們就匆匆下車了(下車地點還是在光南附近)
(波蜜小姐抱歉啦...我做了對你不利的怪夢XD)
大概就是這樣的夢= =”
好詭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