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實在是有給他值得紀念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寫日記從來沒有完完整整寫完一整個月過!
(這也算是新增的世界奇蹟了吧?)
於是!今天就要給他好好的大書特書!(大輸特輸?)
別說這種話= =觸我霉頭啊?


今天發生最大條的事情大概就是被校長叫去講話吧.
據說是因為他搶了我們的導師去當秘書= =+
(不過,他看起來就是沒有抱歉的樣子)
於是呢!我們就開始跟他Complain
因為最近學校的政策真是他X的機車!
整個氣氛...就像是...批鬥大會.
(女生真他X的嗆)
不過!我們要為全三年級謀福利啊!
那個新校長一天到晚只想著升學.
問題是他這樣擾民,要我們怎麼全心去讀書?
真是氣死人!
於是不管前後任導師如何臉色尷尬.
我們就是要譙!
(據說你一直想講話?)
我一直想抗議排骨麵偷工減料.漲價還只有1小塊排骨能吃是怎樣?
其他都是骨頭!而且一杯飲料是要多少錢?他X的我看那杯只有3元成本吧!
居然還要前100名才有得拿?你以為簽名活動喔!
但是因為女生太猛了.所以我沒抗議到= =
(不過要是真的拿這來抗議,會全場傻眼吧?)
也是啦...事後想想...也覺得不要講比較好XD


今天下午的公民老師讓我印象很好!
可是我們班的BXTCH群們阻擾我當公民小老師= =
真他X的卑鄙無恥!
不過我是君子!(所以你是味(偽)君子?)
閉嘴= =
反正就是整個很賤!一群臭三八.
(最近網誌都有憤世嫉俗的傾向)
好吧!我收斂一點,最近很愛罵人.


最後一節丁丁的課.
他罵了整節課XD
罵到我好崇拜~~~
罵學校真是罵的太好了(笑)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歷史一定是因為我遇到的3個歷史老師都超好的!
(只可惜我沒法當小丁丁的小老師)


放學之後跟深一起留下來唸書.
發現跟朋友一起唸對我而言就是種墮落XD
還連累深XD...
以後還是乖乖自己看= =+
不過我們好久沒這樣聊天了(不是每天都這樣聊?)
三年級...大家都很忙.(你除外)
我也很忙啊= =...
後來還偷開他們班冷氣.
還被總務主任跟他們班女生抓包XDDD
深好難做人啊...
正所謂:人難做.難做人.做人難...
但是好人很好當XD


PS:接下來"說不定"網誌會少打了...因為三年級啦XD
   我會盡量努力啦!如果少打1.2天就請多包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