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還真是給他繞口令XD
不過我要傳達的意思大家應該還是可以Understand啦.
(你是台灣霹X火裡的人嗎?)
不是啦...因為最近在拼英文XD


今天跟昨天課表剛好相反.
上午比較輕鬆.下午會死人.
最近總是很認真(?)上課.同時不停的跟後面的學妹(XD~)筆談.
總之過的很充實.也不會跑回去睡回籠覺.
然後也都有認真看書(話說今天你還沒看書不是?)
等下才要去看啦= =+


開始會在意考試成績了!
我就是那種一旦開始用功就要做到最極致的人.
所以!我要開始努力了!(綁必勝的白條在頭上XD)
中午吃的午餐還好而已(跳Tone跳真快= =)
45元的便當要是沒有飲料就給他白賺5元了.(還好我有拿到)
早上喝茶果然提神(?)
反正就是沒啥睡著.


接下來!本日重點來了!
我在放學時.走得很快...
But!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轉頭(雷達啟動了?)
看見了...超可愛的小正太太太太太太....(大心)
當下心臟有點給他失控= =+
長的很像我乾弟說.(不是甘地,浩一不要亂說= =)
不過因為他穿外套.所以不知道他的學號XD
相似度有90%.
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不是這樣用的吧?= =)


後來放學之後我跟深一起去吃飯.
本來他要陪我去買參考書的.但是他有事情= =+
吃飯時仍舊是不停搞笑XD(很久沒吃到這麼熱騰騰的炸雞倒是真的.)
吃完飯就去選參考書了.
我選了一個小時.花了1700.
真的要用功了.那些書我十個星期就要通通幹掉!
(說到幹掉就想到我們導師XD)
他看起來很和藹.可是為什麼有時候說話就是有點凶狠? |||
今天換12班被召見了.
不知道說了些什麼XD
不過制服政策倒是得了個好結果.
因為我們只買一套.所以可以再多選一天不用穿制服.(開心!)
這樣總比原來好(笑)
不過高二的某學妹發起的連署很猛倒是真的.
只可惜他文筆好爛.都沒寫到重點.
大家都不敢簽...因為沒說服力= =
只有新同學很有膽簽了XD


PS:接下來就是水深火熱的倒數154天...(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