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某個人....據說跟共x一樣難找(小心共x就在你身邊)
2.在自己的BLOG中 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據說...這樣不是人的規定才是可怕的關鍵?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什麼叫做殘酷的人性.完全展現XD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據說這樣下去最後會變成3萬題...
遊戲開始~
>>沒有任何愉悅感...

>>點到我的孩子--->他不是孩子...他是凰大少.(萊福提斯的鳳凰神= =)

(插個題外話....一般來說都是Q1這個排序才對吧......)

1.Q:最近在看的電視...?
A:說真的已經很少看了.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全民大悶鍋.

2.Q:最近在做的事...?
A:可以寫無所事事嗎?(毆飛)好吧.我在混

3.Q :最近在聽的音樂...?
A:據說是蔡小姐的舞孃專輯.

4.Q:最近在吃的東西...?
A:基本上應該是人吃的東西.(炸飛)總之沒有一定啦= =

5.Q:最近在看的報刊...?
A:看看奇摩的新聞吧.有時會看壹週刊(打工的地方有)

6.Q:最近關心的話題...?
A:危險心靈.升學資訊...(難得注意正常的事物)

7.Q:最近常去的地方...?
A:補習班.便利商店.學校.統領(囧)

8.Q:最近常想的異性...?
A:沒有吧...= =

9.Q:最近想做的事...?
A:睡覺.還有瘋狂的玩.

10.Q:最近身體情況...?
A:很差.快死了.請記得要是住院的話要來看我

11.Q:對朋友想說的話...?
A:請多給我一點鼓勵跟勇氣...我還需要愛跟希望...有正太更好(毆飛)

12.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把自己綁在床上十天.(會死吧= =)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之前好像回答過一種.再來說另外一種好了.
 把小紙團塞進鼻孔然後試圖射倒寶特瓶.

14.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可以選100嗎?(炸裂)那麼.請給我滿級分.

15.Q:喜歡吃的食物...?
A:太多了.總之就是除了討厭的食物以外的東西.

16.Q:喜歡的水果...?
A:芒果.山竹.火龍果.番茄.

17.Q:最怕什麼...?
A:鬼吧.還有蠢霉姐.

18.Q:做的事...?
A:好事還壞事?兩種都寫不完XD

19.Q:遺憾的一件事...?
A:沒有在國小多混幾年(之前也答過一樣的答案)

20.Q:目標...?
A:上台大(擊沉).其實是輔仁.

21.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新手機.還有新電腦.(欲求不滿的孩子)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周公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去死吧(炸飛第二次).朝著理想繼續努力.現實又不能吃(理想也不能吃吧= =)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在這個不能隨便說別人是好人的年代.我無法找出形容詞來形容他.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陳水x無限連任.杜x勝無限連任.還有全世界正太都被別人撲倒.(死都不可能發生= =)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正太(毆飛第28次).好吧.那請給我一個xy染色體結合後的嬰孩.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搞笑.以及睡覺.

28.Q:你的愛人叫什麼...?
A:no body(王國之心裡的?!)不要.那好醜= =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想張x樑(毆飛29次).我會去跟別人聊天XD

30.Q:喜歡的電影...?
A:明天過後(是後天)

31.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看到正太跟怪叔叔走在一起.還有別人誤會我= =

32.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壞人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30吧.因為我日記還沒打.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他希望我為他做的事(好饒舌= =)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の一件事...?
A:太多了.無法闡述.

36.Q:今天星期幾...?
A:星期天(討人厭)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就是...在乎(毆飛30次).就是一直會想到.一直掛在心上吧.

38.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の事...?
A:追喜歡的人XD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那麼請給我麥克風(伸手)

40.Q:你認為人性是...?
A:各式各樣的.

41.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what a miracle

42.Q:你好嗎? 辛苦了!
A:我很好.你也知道會辛苦啊?= =

43.Q:未來的夢想...?
A:據說不能說出來.會被新聞局罰錢XD

44.Q:如果你家的喵喵狗狗會說話最怕牠說啥...?
A:主人你真他X的遜.

45.Q:你們到底愛不愛我...?
A:不愛.因為不知道你是誰= =
 
46.Q:下輩子想作什麼...?
A:只需要玩樂的傢伙.

47.Q:最容易高潮的性姿勢...?
A:= =最容易漲潮的新知識我可能還知道.

48.Q:遇過最尷尬的場面是什麼...?
A:情侶吵架還扯到我?!(不認識的人)

49.Q:你曾經和你/妳喜歡的人做過什麼最「刺激」的事情...?
A:我曾經跟索拉一起去冒險...(遠目)

50.Q:如果你即將消失,你最想跟誰在一起...?(不能是家人喔!!因為他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A:正太們.

51.Q:海賊王很好看,對不對?
A:我已經懶得看了.

52.Q:怎麼樣才能信任一個人?!
A:只要他不是騙我超過5次以上的人我都會信任他.

53Q:你會舊情復燃嗎?
A:我還會海枯石爛勒= =

54Q:如果你是美人魚,會把海星黏在頭上嘛?
A:我會把海草拿來當假髮.

55Q:臉蛋、身材、內心、才華請排名
A:3->4->1->2

56Q:你認為時間會讓愛消逝嘛?說說你的看法
A:時間會讓一切都漸漸抹淡.可是不會消逝.

57Q:如果你可以寫出一首動人的情歌,你會想對誰唱?還是你會想要靠這首歌出名?
A:對自己最愛的人唱XD.出名就免了.最大理想是跟他回家為他唱啊!(BY 下一站天后)

58Q:是要問到民國幾年?
A:你問我我問誰?

59Q:97年要去跨年嗎?去哪跨?
A:還沒想好.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跨(這是廢話吧= =)

60Q:在什麼情況下你會說"我愛你"?
A:簽唱會XD

61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真ㄉ會有小鹿亂撞.心跳加速ㄇ?
A:嗯嗯嗯嗯.會有恐龍亂撞.心跳超速XD

62Q:你最喜歡或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A:國小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不過是12年的刑期罷了.

63Q:如果可以回到以前.你最想改變的事情是?(請寫關於自己的.不要給我寫打倒共x!)

---------------------------------------------------------------------
點名時間:深深.透透.伊唯.bi(這兩位給我寫在天空上).浩一.阿蠻
還有...那麼就芃仔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