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睡覺聽音樂會腦神經衰弱.
我本來不信邪的.結果一直想說.我上學期為什麼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後來左想右想.就想說.睡覺不要聽音樂好了.
結果.精神整個好很多= ="
看來...睡覺聽音樂真的不好XD
(後知後覺的蠢仔)
我本來就是那種.沒有試試看不會怕的孩子XD
但是會造成生命危險的事情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去做的XD...
(總歸一句就是怕死)


中午實在是累掛.(地理課快睡著時被旁邊同學嚇醒!!!你們有必要嗎(驚))
於是就一直睡睡睡....睡到一點才起來.
整整睡了一小時那麼久.(沒有吃飯XD)
於是導致我下午餓到要死要活.
打工的時候一直處於不耐煩狀態.
(感覺就像經X來了...)
= =...
晚餐吃豬排.不過...沒有番茄醬(打擊)
害我根本不想吃= = ...
而且又有胡椒.(討債鬼= =)


今天在補習班看書.沒想到正妹也來了?!(大驚)
坐在他旁邊感覺超奧妙XD
不過並沒有因此不專心(笑)


對了對了!今天左眼痛到要死要活= =
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又酸又痛...
應該不是長針眼吧= =+
症狀不一樣XD
可能是太累了.眼壓過高.今天真的要早點休息= =+


明天是讚讚模擬考!
為啥模擬考還讚讚呢?
因為可以不用上軍訓(毆飛).而且中午就可以回來.
我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以偷閒啊~~~~
我要玩小老婆~~~(好髒)
PS2啦= =+
(...)
我看你是因為失寵所以忌妒吧!
哼!你不過是個小Garbage!


PS:今天英文作文才拿9分.真是不爽.要再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