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真飽(伸懶腰)
又是個美麗的星期六啊(笑)
因為下午不用上課~所以很美麗XD


打工的時候遇到瘋梨跟文仔.
三人開始大談鬼故事.
真是可怕XD(抖)
兩人被我嚇的一愣一愣的.
然後~打完工就去打牌啦!
今天的人好少.
只有九個XD
一開始就進八強了呢~(燦笑)
最後我拿了第三名.阿深拿了第四名.
又刷新紀錄了呀~(滿足)


打完牌都已經5點58分了.
花了兩分鐘趕到補習班去.
本來是遲到的.
但是秋燕說我Safe(笑)
不過考試考的很糟(囧)
而且後來還發生很大條的事情.


數學課真是無趣...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終於可以去買晚餐.
(打牌打到沒吃晚餐.而且還一臉憨樣)
沒辦法呀...消耗太多腦力了(笑)
"那家燒肉飯的服務態度很差.老闆娘又長的很欠打"XD
好幾個人跟我這樣說.
我其實...也有點這麼覺得XDDD
最近不知道是闊氣還是髒.
總覺得自己跟男生聊天就會開始髒話連篇= =
應該要收斂一點了(鄭重貌)


放學我們被留下來.大概2/3的人.
因為呢...巧慧說我們作弊(驚)
因為單字的分數錯的很誇張...
可是我的單字只有40分.根本都不會寫.
注定要被留.有什麼好作弊的= =.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
唉...我們不知道該說是被拖累.還是衰.
總之...就是這樣.
心情沉重= =...


我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是這種事情卻常常發生.
像這樣公公開開的還有得救.
最怕就是那種私底下的流言蜚語.
說不管.又不行˙說要管.又不知從何解釋起.
然後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無奈...


ps:花青素葡萄籽的瓶蓋是個舉大拇指的手勢.如果轉180度.就會變成...
   
   Depose!倒扁!(建議靜坐的人都帶一罐.然後舉瓶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