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大家都在倒扁捏.
(阿蜜妹妹:不倒就不是人了!)
說的好(笑)
不過呢!
數學也應該倒一倒哇!


今天起了個大早.(11點= =.還真早哇.)
然後就去上工啦.
雖然咳嗽跟鼻涕還是很糟.
但是比起前幾天好很多囉!
頭暈不知道是因為吃藥還是因為感冒= =...
打完工之後.
就去打牌啦!
看到那個750的禮盒.
實在是買不下手.
但是又很想要貪欲.
最後聽說工頭那有賣單盒的.
我就跑去買了XD(倒戈?!)
買完就是要趁熱放進去.
(結果打死沒抽到)
第一場直落2獲勝!(風光的勒)
結果第二場1:2輸掉了...(囧)
雖然看到阿曹就知道好打包回家了.
但是我第一局明明就贏的很漂漂啊!!!!(怒)


晚上的補習.
不小心又給他睡著了.
不過林明揚也很厲害.
居然可以我睡一覺起來他還在講同一題.
中間休息時間跑去買晚餐來吃.
吃完繼續上課.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啊啊啊~~~~
(藍精靈很愛吐舌頭.自以為是蠢霉姐)
結果快下課的時候還是被老師虧了.
那個賤人說:你睡也睡了.吃也吃了.也夠了吧?
真是OOXX..
不過有個女的更無言.
簡單的3/5跟2/3都答不好= =
全班笑到瘋XD


回家等公車等到快死了.
又下雨.然後公車又不來.
我決定要跟巧慧反應.
上太晚根本沒公車坐= =.(其實是有末班車)
總之.阿扁要給他倒一下.
數學(老師)也要給他倒一下啦!!!!


PS:施小德說:這裡不是春夏趴.不是秋冬趴.不是竹菊趴.也不是梅籣...趴
   要唸清楚.是二聲不是三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